社会主义接班人

咸鱼的日子针不戳

生离死别(3)

—脑洞来源于问答区

—ooc







“混蛋哥哥……”


“嗯?”


“……晚上我跟你睡吧。”叶秋依旧保持着抱着他哥的动作。


“行啊,笨蛋弟弟。”


叶修看了看叶秋这小崽子,他知道他的感情能怎么办,就当是对哥哥的依赖呗。低下头继续回那些人的消息。

叶秋也放开了他。


听见手机提示的声音是苏沐橙发来的消息。

沐雨橙风:你这两天来兴欣吗?


叶修扭头看了看已经去工作的叶秋。


君莫笑:不了,打算这些时间在家陪他们。


沐雨橙风:那荣耀呢?


君莫笑:荣耀还是要的。

退出和苏沐橙的聊天界面后打开了联盟的聊天。



夜雨声烦:老叶你出来,干嘛一直不出声,你居然这样对我,我还是不是你的小可爱了hhjxjdjxjckdi


君莫笑:?他怎么了


流云:黄少被队长摁倒键盘上了。


君莫笑:啧啧啧。


王不留行:看来喻队还是对黄少天留情至深啊


夜雨声烦:卧槽hhhjgjkgjtdhi队长你放开我


索克萨尔:我觉得这就不用王队担心了。


风城烟雨:我觉得我现在可以想象出喻队一手摁着黄少天的头,一手打字的样子了。


沐雨橙风:+1


鸾辂音尘:+1


海无量:+1


流云:老叶你想不到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呵呵哈哈哈hhfjkvddh


索克萨尔:前辈不用管他


君莫笑:小卢现在说话已经带着黄少天的风格了吗?


迎风布阵:我觉得这就是他


夜雨声烦:刚才黄少逃离队长后抢走了我的键盘……


君莫笑:你至于跟一孩子抢键盘吗。


流云:卧槽,老叶要不是你我至于吗???


风城烟雨:我觉得黄少天现在很郁闷


流云:是的,我觉得我现在需要叶修的抱抱


索克萨尔:少天可能是想要用训练安慰他幼小的心灵,不用在意


沐雨橙风:不愧是剑与诅咒,剑所指的方向诅咒背道而驰。


风城烟雨:塑料石锤


王不留行:石锤


一枪穿云:前辈?


君莫笑:小周什么事啊。


鸾辂音尘:周队这是要发起攻击了吗。


生灵灭:……


(鸾辂音尘撤回一条消息)

沐雨橙风:小戴你也不用撤,都看见了


一叶之秋:什么东西?


风城烟雨:看来还有小朋友没有看到。


一枪穿云:希望前辈来轮回。


君莫笑:这样啊,不行


一枪穿云:?


君莫笑:老头子现在不叫我出去了。行了,我要去网游里像你们说的那样祸祸众生了。


他本来打算直接退出然后发现苏沐橙给他发的消息。



沐雨橙风:什么时候出国?


君莫笑:三天后吧。


沐雨橙风:嗯







————————————————


不用怀疑我是不是水了一章

我是那样的人吗







自信点,我就是

评论(14)

热度(9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