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主义接班人

咸鱼的日子针不戳

生离死别(2)

—脑洞来源于问答区

—ooc





世邀赛结束后,所有人也返回了中国,叶修宣布正式退役 回到叶家。





看着这个庞大的家,这个他十五岁就离开的地方,回来没几天后就又离开,这一次又要在不久后离开了。推开门看见坐在沙发上叶爸爸。



“回来了,这次回来就安心养你的病,过几天去国外接受治疗。”叶父将手里的报纸合上跟他这个离家的多年的大儿子说话。


“嗯,那我先去屋里了。”


进到屋里打开叶秋给他的手机发现有着很多的消息。


职业选手聊天群



夜雨声烦:卧槽,老叶老叶你咋又退役。你就这么放的下荣耀吗。


君莫笑:黄烦烦,你安静一下


王不留行:喻队出来管一下你家黄少天


索克萨尔:王队说什么呢,这可不是我家的


夜雨声烦:卧槽,王大眼你瞎说什么。我可是叶修的人,老叶老叶你说是吧。


风城烟雨:开屏见黄少天


鸾辂音尘:开屏见黄少天


石不转:开屏见黄少天


沐雨橙风:开屏见黄少天


一步穿云:开屏见黄少天



君莫笑:你不是,我没有


夜雨声烦:老叶你不会还打算在网游里祸祸众生吧!


一步穿云:前辈可以来轮回


王不留行:微草也是可以的哦,这样微草就有妈妈了



夜雨声烦:不要男妈妈


君莫笑:哇哦,你好骚啊




“哥,你在干什么?”


“嗯?叶秋你回来了。”抬眼是一个长着和叶修一样面孔。


叶秋从后面抱住叶修的腰,把头放在他的肩上,“混蛋哥哥,你这次不会走了吧。”


“会啊,当然要离开的。”


“你还要回去!你个混蛋哥哥。”


叶修看着这个抱着他的大男孩,“你是不是忘了我过几天还要出国治疗,笨蛋弟弟。”他欠了这个弟弟太多,本该是他要离家出走,自己却带走了他的东西把他留在了这里。




两人陷入了沉默,一个不知道对方在想什么,一个想起对方的病而不语。


叶修的手机突然亮起,是黄少天发的消息。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你不要躲着不出声,我知道你在看手机,你有本事不出声,你就不要不回我


君莫笑:@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卧槽老叶,你果然在看,你怎么可以这样对待你最好的朋友,叶修你好狠的心啊


索克萨尔:加训


夜雨声烦:不要啊







评论(5)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