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主义接班人

咸鱼的日子针不戳

【all叶】有一个omega他注孤生

一个被人以为很让人讨厌的叶修修


传言害人


ooc


以下为正文





叶修,这一代叶家唯一的一个omega。

据说没有人愿意靠近他,哪怕是他的家人。



“那个转过来的omega我听其他人说好像不受他家里人的喜欢。”


“我也听说了,小道消息说是因为那个omega是个劣性omega,所以他们家人才不喜欢的。”荣耀中学高三五班穿出来的议论声音。


“那要多劣性连他家人都不喜欢。”

“谁知道呢。”


“他原来的学校好像是因为把一个alpha打住院了才不要的他。”


“卧槽,这什么omega啊!alpha也能打住院。”荣耀中学高三十班穿出来的议论声音。






“哥,你发情期快到了记得打抑制剂。”这是叶秋打来的电话。


“唔,知道了。”叶修掀开被子,给对面的叶秋回了个话。


“哥,你这几天不要冲动,不要激动,这两天悠着点。”


“行。”大早上还在睡梦中的叶修突然被这电话叫醒,叶修表示非常不想说话。


“……你个混蛋哥哥不要睡了,收拾一下东西。爸妈已经给你办好转学了,你下午去报道就可以了。”


“嗯。”


“……你不要睡了。”对面的声音开始有点气愤。


“知道了,笨蛋弟弟。”挂掉叶秋电话后,叶修从被窝里钻了出来,虽然身上还披着个被子吧。他这一次的转学原因确实是因为打了那个学校的一个alpha外面的传言也不算不可信的。


至于为什么要打他,啊,当然是因为他那不知道是个什么垃圾的大脑惹了我们可可爱爱的苏小姐姐。


因为这个alpha的事情苏家兄妹俩也转了学,据说某位omega揍完那位alpha后,一位alpha又揍了他一顿,这就很奈斯。



最终叶姓小朋友还是放下了他的被子。叶修身为一位omega但是却比大多数的alpha都要优秀的,大概是基因的力量吧。


至于他和苏家兄妹今天要去的荣耀中学,是一个军校。培养国家人才,和隔壁希望中学是配套的,一个培养国家军事人才,一个培养国家政治人才。哦,还有附赠的商业人才。

多好,一套齐全。




叶修到厨房看见叶弟弟给自己留的饭热了热吃掉。


“好像确实要到发情期了。”自顾自的说着上了楼,拿出抽屉里的抑制剂打了下去。

紧接着又从里面拿了几只放进了包里。“是不是打的太勤了,这段时间感觉不怎么管用了。”




他把手往抽屉更深处摸了摸“没烟了?”他想了想不应该的,看来真相只有一个,“叶秋又把我的烟扔了?算了。”



叶修表示他能怎么办,只能原谅那个可可爱爱,没有脑袋的弟弟。

啊,不能这么说毕竟我们是双胞胎,脑袋他还是要的。


最后从花园里拔了跟草叼着出去了……

当然是干净的。




评论(24)

热度(569)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